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椒图属性图鉴 椒图值得培养吗

2016-09-10 16:35: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水花弹

可别小看了水花哦~看招~

椒图摆动尾巴,拨动周围的水气,形成水花弹喷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且有30%的概率降低其10点速度。

润物无声

就让椒图给您还击的力量吧~

椒图受到伤害时,有50%概率提升己方全体5%的暴击伤害。

相濡以沫
痛痛,分一分就飞走了~呼呼~
以妖力链接所有友军体内的生命之水,形成涓流之链:2回合内,任一友军受到的部分伤害将由全体友军平摊。涓流之链在椒图行动2次后失效。
点评:她的二技能在被攻击时会给队友提供暴击伤害加成。对高暴击的输出式神有极大的帮助。三技能连接所有队友,平分伤害。同时还带有部分伤害减免和持续回复,瞬间拔高了团队的生存能力。如果队伍里有十分脆弱的式神,请务必带上她。防御型套装御魂都可以使用,但是白色位尽量选用速度加成的御魂,保证先手生命连接。副属性选择生命百分比 防御百分比速度。   
PS:因为伤害平分的特性,镜妖的反伤效果和她的相性极差,谨慎搭配。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能登麻美子 椒图 ★★ 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D B B A B
131 886 63 99 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