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巫蛊师属性图鉴 巫蛊师好不好用

2016-09-10 16:1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施蛊

嘿嘿…一不留神,虫子就要进去了哦!

巫蛊师向敌人抛出蛊虫,造成巫蛊师攻击力100%的伤害,并施以可使【蛊】加速进食的毒咒,对体内有蛊的敌人额外造成20%的伤害。

操蛊

来,虫子们,听我命令——!

体内有【蛊】的敌人死后,尸身仍被【蛊】控制,成为巫蛊师的傀儡。傀儡的生命、攻击分别为宿主的20%和30%。

魔蛊毒爆
咕嘻嘻嘻……爆炸吧,虫子们!魔蛊毒爆!
巫蛊师以咒语将【蛊】聚合后扔向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09%的伤害,40%的几率使敌人被【蛊】附体,持续3回合。
点评:这个式神如果你有好的御魂,或者能有提速的式神让她先出手的话可以对对手造成巨大的打击。因为技能是吸收对手的鬼火,基本开场一个技能就能把对手的鬼火都吸光。非常强力的。但是需要比较严格的阵容搭配,或者有非常好的御魂,才能实现。我在二测的时候碰到过一次,被活活吸死了。一次技能都没放出来。只能干瞪眼。如果你是个土豪。很有精力。就培养她吧。pvp中你会玩的很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