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山兔属性图鉴 山兔怎么搭配阵容好

2016-09-10 16:03: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谁还不听话

看蛙……碰——!大纸扇!还听不听话呀

山兔乘着巨大的山蛙跳到敌人面前,趁其不备拿出纸扇攻狠拍对方,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大家加油

嘿~哈~宝宝给大家跳舞加油了哦

山兔起舞为友军鼓劲,回复己方全体30%的行动条,并提升10%的攻击,持续2回合。

幸运套环
呱呱~你说宝宝套哪个奖品好呢~
把全体敌人当做幸运套环的奖品,丢出套环攻击敌人,造成攻击211%的伤害,有10%的概率将其变为小纸人。
点评:山兔觉醒后的属性是ABBSA并不好看。而且这个式神定位很不明确,一个并不怎么实用的3费单体伤害+小概率控制技能和一个看上去使用的2费辅助技能再加上平庸的资质,如果把A攻A爆换给防和血再搭配S速度。确实可以当个比较肉的辅助,帮助其他输出主力抢速,但是由于本人比较脆皮,没有好御魂的支撑他确实不堪大任,别人三下五除二就能秒掉。所以这个式神除了比较萌是真的没什么亮点。
情报
CV 名称 星级 性别 级别
丰崎爱生 山兔 ★★ R
基础属性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B C C A A
123 907 66 105 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