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孟婆属性图鉴 孟婆好不好

2016-09-10 15:58: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药汤

嘻嘻~尝尝这碗汤吧~

孟婆把滚烫的药汤泼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对护盾造成额外50%的伤害,额外伤害只对护盾生效,不会直接作用于目标。

汤盆冲撞

没错,就是那边~快冲,啊哈哈~

孟婆以妖力引导汤盆向敌人冲锋,造成攻击174%的伤害,有50%的概率沉默目标。

天降之物
呐吶~过去把他们砸个底朝天好不好~”
孟婆乘着汤盘子急速砸向敌方全体,造成攻击72%的伤害,有30%的几率眩晕敌人1回合。
点评:

  1、不错的控制类式神,有2个控制技能。一个群体一个单体。可以造成眩晕和打断敌人的行动条。

  2、有着不错的速度属性。可以比较靠前出手。而且有选择的空间。

  3、如果对手速度高过自己,可以选择对方没出售的式神单体用3技能攻击。打断对手的进攻节奏。

  4、如果对手都没出手,可以选择用2技能赌一下,要是能眩晕2个对手哪就比较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