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傀儡师属性图鉴 傀儡师好用吗

2016-09-10 15:36: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傀儡出击

我要攻击了!

傀儡师边喊着边移动到敌人面前,却突然操纵傀儡攻击对方,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傀儡修复

保护我。

傀儡师受到暴击时,背上傀儡有60%的概率发动修复机制,治愈傀儡师所受的伤,为其回复4%的生命值。

傀儡爆发
哥哥说他生气了。
傀儡师解除背上傀儡的攻击限制,使傀儡暴走,对敌方全体进行5次无差别连续攻击,每次造成攻击53%的伤害。
点评:可以说傀儡师是sr式神中单体输出最高的了。就是有点脆皮。别的基本没有什么大的缺点,有的话一定要练一下。无论pvp还是活动。对boss的输出都是非常可观的。觉醒的技能不是太给力。被暴击有几率恢复生命值。但是恢复的生命值也比较低。而且最大的特点是好搭配阵容。无论是搭配三尾还是酒吞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