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判官属性图鉴 判官好用吗

2016-09-10 14:41: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墨意

我这墨,可是写下人死生的判决之墨。

判官从墨笔中打出一道墨意攻击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无情

生死本自然,何来情理可言。

判官使用[墨意]攻击生命值低于20%的敌人时必定暴击,对被复活的敌人额外造成10%的伤害。

生死判决
就让在下来宣告你的生死。
判官对所有敌方单位发出生死判决,造成攻击100%的伤害,被宣告的单位在下次行动开始时有50%的概率受到判官攻击158%的伤害。
点评:判官是一个SR式神,基本技能有墨意、死亡宣告和无情,墨意指的是判官从墨笔中打出一道墨意攻击目标,就能够造成100%伤害,无情技能是判官使用墨意攻击生命值本就低于20%的目标会引起暴击,对复活的单位造成额外10%的伤害。死亡宣告是判官对所有地方单位发出的持续2回合死亡选,被宣告的单位在行动结束时会有50%的概率收到判官攻击力132%的伤害。判官式神在战斗过程中能够轻易引起死亡宣告技能,并且不受控制,这让玩家在游戏中没有办法控制战斗场面,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判官这个式神,不值得小伙伴们好好培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