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吸血姬属性图鉴 吸血姬厉害吗

2016-09-10 14:32: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血袭

能沾上妾身的血,是你的荣幸

吸血姬消耗当前生命的10%对目标造成攻击120%的伤害。

血怒

妾身失去的,必十倍奉还!

损失的生命会为她提供攻击加成,每损失1生命,攻击增加2%

鲜血之拥
啊……新鲜的血……多么香醇!
吸血姬化为血蝠拥抱敌人,对目标造成攻击131%的伤害,并回复自身30%的生命。被拥抱的敌人每回合损失5%的生命,持续2回合。
点评:非常不错的一个SR式神,单体攻击非常给力,暴击和攻击都成长非常高。而且因为本身有很强的技能支持。所以续航能力也非常的强大。觉醒之后不光可以吸血,还能对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虽然伤害的数值不高,但是也非常不错了,必定本身属性就非常强大了。搭配御魂可以选择一些持续攻击的,或者回血的御魂套装。要注意刷那种御魂套+攻击或者暴击的比较好一些。竞技场的阵容搭配也比较容易,因为三技能还是比较节约鬼火的。所以整体是个很好搭配的式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