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妖狐属性图鉴 妖狐值得练吗

2016-09-10 14:17: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气刃

狂乱的气流,化作利刃释放你的愤怒!

妖狐舞扇卷出风刃攻击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聚气

气流,降临吾身,撕裂挡吾之敌!

妖狐每造成一次伤害,得到1层聚气效果,每层聚气效果可增加妖狐2%的攻击,最多叠加5层。

气刃乱舞
在狂风刃卷中起舞,破裂吧!气刃乱舞!
妖狐挥舞纸扇进行风刃攻击目标,造成攻击66%的伤害,有50%的概率进行连续攻击。
点评:在游戏中跟轮入道搭配最合适的式神,没有之一,不用鬼火的情况下可以聚气来叠一些伤害力,非常不错的方法。觉醒后可以增加吸血10%,让比较容易抢攻的妖狐变得有一些恢复能力。觉醒后造型也会变得好看一些。在有了最后的气刃乱舞的情况下基本可以100%的多攻击一次,基本只要脸不是特别黑就没问题的。唯一的缺点是属性不是太好,暴击也是非常的低。喜欢的可以练一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