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狸猫属性图鉴 狸猫怎么样

2016-09-10 12:29: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妖酒壶

没有比我酒壶更硬的东西了!

狸猫为了证明自己的酒壶硬,狠狠地砸了一下敌人的脑门,造成狸猫攻击力100%的伤害,附加嘲讽效果,有50%的概率给敌人刻下1个酒气标记。

瞌睡

酒,酒!拿……嗝……酒来!

回合结束时,狸猫有20%的概率睡着:自然醒时,回复其6%的生命;有50%的概率被攻击吵醒,醒后攻击者会被刻上酒气标记。

烈焰之酒
尝尝这酒……才怪!尝尝这烈焰!
闷下一口妖酒,再聚集火之妖力喷吐出大型火焰灼烧全体敌人,造成狸猫生命上限10%的伤害,每层酒气标记额外造成狸猫生命上限3%的伤害。
点评:

  按照技能来看狸猫应该是属于肉,S血确实很美,但是B防让人比较无语,A速也不一定能抢到先手嘲讽对面的主力输出,所以阵容搭配的话其他伙伴推荐别上脆皮输出,还是需要能不被很快秒掉的。

  狸猫纯堆血量即可,真正的能抗能打能控,狸猫的技能确实设计的很好,互相之间的组合搭配非常的完美,当然最棒的就是省费,只需要不断的0费攻击敌人,叠加酒气标记,然后一波烈火打出高伤害。PvP用狸猫+莹草+椒图窝德天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