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九命猫属性图鉴 九命猫怎么样

2016-09-10 12:01: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猫爪

喵哼——

出利爪狠抓敌人,造成九命猫攻击100%的伤害。

九命

只要本喵还有喵命!

暴击时九命猫会为自身刻上1层猫尾印记;当身上刻有4层猫尾印记时,九命猫被击杀后可立即复活,回复20%的生命,并对任意一名敌人发动【寻仇】

寻仇
本喵还可以再战三千年!吃我一爪!
九尾猫张牙舞爪袭击敌人,仿佛有发泄不完的怨恨,连续三次爪击目标,每次造成攻击的73%的伤害。
点评:

  觉醒才能使用的技能,当九命喵每次暴击时,会获得一个印记当集满四个印记时,九命猫被杀死时会立即复活,并对随机一个单位进行寻仇 技能攻击。

  当暴击率足够的情况下九命猫复活的复仇又会给她提供三个印记,这意味着九命猫只有再进行一次普攻又可以获得复活的机会,只要速度足够,能够暴击,九命喵将是最为恐怖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