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座敷童子属性图鉴 座敷童子怎么样

2016-09-10 11:48: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机巧

魂之火焰啊,来助我一臂之力

座敷童子结印从异界唤来灵魂火焰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50%的几率为己方增加1点鬼火

福运昌隆

大家都把运气借点给我吧~

身为福神,不仅拥有好运,还能“借”得别人身上的好运,化为己用。座敷童子每回合额外获得1点初始鬼火

祸福相生
嗯,这样就好。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塞翁得马,焉知非祸?”福祸本是因果,若强求更多的福,就要付出代价。座敷童子牺牲当前生命的30%,以祸易福,得到2点鬼火
点评:

  目前版本存在火灵和招财猫两种御魂,导致该角色的存在感下降不少。虽然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如果该角色带上这两种御魂之一。

  将会成为极为恐怖的鬼火制造机,要不要浪费一个式神位来带上这个角色,那就要玩家根据不同的情况从而进行判断了。

  而二四六号位百分比全选择防御百分比,副属性优先选择防御和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