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小鹿男属性图鉴 小鹿男怎么样

2016-09-10 11:37: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藤蔓

去吧,藤蔓!

鹿男以森林之力唤出藤蔓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复仇怒火

故土的伤痛,也让你们尝尝!

战场上每死亡一个单位,鹿男为己方全体增加1层复仇怒火印记,最多叠加3层,每层增加10%的攻击力和10点速度。

拼命一击
我的角无往不利!
鹿男将全身妖力注入鹿角全力冲撞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速度越快伤害越高,同时对有减益效果的单位有30%的概率使其眩晕1回合,对BOSS等免疫控制的单位额外造成50%伤害。
点评:小鹿男身为本测新出的SSR式神,并不是十分亮眼(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版本霸主姑获鸟的身上),虽然被动技能的加速还算不错,但3技能的无力让他沦为一个光环型的式神。很多玩家在刚抽到小鹿男的时候非常迷茫,因为摸不清楚他的定位。他的3技能看上去伤害还行,而且还有速度加成,再加上单体控制,怎么看怎么美好。小鹿的定位明显就是光环型的辅助,只要光环存在,这个辅助就有意义,因而在御魂的选择上我们只需要想办法保住这个光环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