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清姬属性图鉴 清姬厉害吗

2016-09-10 11:27: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蛇行击

你,休想从我这儿逃掉~

清姬以蛇尾鞭打敌人,造成攻击92%的伤害,有30%的概率使目标每回合受到清姬攻击14%的伤害(不可叠加),持续3回合。

淬毒

毒,是对爱的赞歌~

清姬每次行动后有50%的概率进入狂暴状态,使自身在下2次行动中释放的持续伤害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可以叠加5层,同时攻击增加10%。

焚身火
蛇之爱,就是为爱而焚……你也一起来为爱献身吧!
清姬喷吐火焰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36%的伤害,有30%的概率使目标每回合受到清姬攻击14%的伤害(不可叠加),持续3回合。
点评:我们可以读出一下几条信息被动:结束阶段进入狂暴状态。所有dot伤害可以在狂暴状态下叠加,5层。结果很明显了主魂是轮入道没得跑了。由于清姬的很大伤害来自无视护甲的DOT,DOT伤害和攻击正相关所以就从副属性15%攻击中选取。然后适量搭配一些防御属性,无视暴击力,有效果命中的尽量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