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镰鼬属性图鉴 镰鼬好用吗

2016-09-10 11:18: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胖揍

锤?钉耙?剑?总有一款合你口哈哈~

镰鼬使用多种武器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20%的概率使其或防御在2回合内降低5%、或眩晕1回合或在2回内每回合受到生命上限5%的伤害。

人多势众

哈哈哈~我们可是最强的3兄弟!

行动结束时有10%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兄弟
就让你见识一下我们三兄弟的羁绊!
镰鼬以三兄弟的羁绊激励队友,增加全体友军30%的攻击和10%的效果抵抗,持续3回合。
点评:本次给升格成SR的镰鼬,实用性大大降低,镰鼬技能并没有大改。当然除了内测被削弱一次,大量的功能都放在技能升级上。但是黑蛋给他实在不合适,所以价值下降的很厉害(内测是R,白券能抽,碎片给的多)。目前版本镰油是大后期,后面两个技能升满就是神器,没升满只能用带带鸟,上上Dbuff。因为原来是r,所以养成简单,这次升级,实用性降低,因为难养,前期收益低。所以想要培养这个式神的话,建议还是后期培养,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