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茨木童子属性图鉴 茨木童子值得练吗

2016-09-10 10:46: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式神立绘图鉴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黑焰

哼~解决你这种喽啰,一点小火就够了。

茨木童子以鬼气凝成黑色火焰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有30%的概率使之在2回合内受到的伤害增加20%。

迁怒

敢伤我的朋友的喽啰,宁错杀一千不放过一百!

当茨木童子成功击杀敌人时,所有其他敌方单位均会受到此次攻击溢出部分50%的伤害。

地狱之腕
就让你见识我真正的力量,降临吧,地狱之腕!
茨木童子使用地狱鬼手攻击目标,造成290%的攻击伤害。
点评:用习惯了茨木童子的玩家一定知道什么叫伤害溢出,别看初始的属性都不怎么样,但是技能的特效非常的厉害,秒人后就可以变成群体伤害。后期高玩们研发了很多不同的套路。比如上来就布阵,然后打自己布好的娃娃,造成伤害溢出。也是非常不错的式神,但是需要其他式神的配合,如果你有了茨木,那么去培养一套适合他的阵容也是很好的。推荐培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