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青行灯属性介绍 青行灯值得练吗

2016-09-10 10:35: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技能喊话
技能效果
幽火

呼~就让妾身,带你去地狱走一遭。

青行灯以妖力吸收敌人精气,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30%的概率吸取目标的鬼火作己用。

明灯

喜欢听妾身讲故事吗?

青行灯的鬼灯会使己方式神在释放技能时有10%的概率不消耗鬼火。

渗魂青灯
这懦弱的灵魂,存在也没有什么用,就由妾身收下吧。
青行灯燃起鬼灯,吸取所有敌方的精力,造成攻击158%的伤害,有30%概率吸取敌方1点鬼火。
点评:这个式神如果你有好的御魂,或者能有提速的式神让她先出手的话可以对对手造成巨大的打击。因为技能是吸收对手的鬼火,基本开场一个技能就能把对手的鬼火都吸光。非常强力的。但是需要比较严格的阵容搭配,或者有非常好的御魂,才能实现。我在二测的时候碰到过一次,被活活吸死了。一次技能都没放出来。只能干瞪眼。如果你是个土豪。很有精力。就培养她吧。pvp中你会玩的很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