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消暑夏日祭开启 本命礼包活动介绍

2016-08-12 16:15:45 来源:官网 作者:少女前线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8月12日,《少女前线》消暑夏日祭正式开启,活动页面已登陆官网。本命枪娘、CV应援、B站影像祭,让各位指挥官在炎热的8月感受枪娘们的清凉魅力。

游民星空

活动一:枪娘初见 本命驾到

  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9日

  《少女前线》中的风姿绰约的枪娘们你最喜欢谁?是温柔婉约的春田太太还是英姿飒爽的李恩菲尔德?来回答几个问题,测测你的本命枪娘到底是谁,并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答题获得本命枪娘礼包:

游民星空

  礼包内容:人力、弹药、口粮、零件各800,人形制造契约×1,快速制造契约×1,快速修复契约×1

  回答完测试问题的指挥官可以收到礼包码,每部手机只能获得一个礼包码,全区全服通用,每个礼包码一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

活动二:战地之声 CV应援

  活动时间:8月中下旬

  《少女前线》CV马上就要和指挥官们见面了,在8月17日,官方将发起一个CV应援活动,指挥官可以对自己中意的枪娘CV进行投票。得票前三的枪娘,将会在游戏中解锁CV的隐~藏~彩~蛋!(届时官网会放出获胜枪娘的完整CV试听。)

活动三:突击实录 B站影像祭

  活动时间:8月下旬

  《少女前线》将与哔哩哔哩合作,在夏天的尾巴为大家带来一场同人影像盛宴。无论是MAD、剧情向、盘点排行向、手书、配音等内容都可以前来投稿!我的枪娘不可能只活在游戏里!

  才不告诉你有PlayStation 4、德皇手办、丰富周边、资源礼包可以拿呢~

  《少女前线》消暑夏日祭已经开启,在暮夏时节,来感受枪娘们的魅力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