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8月新增英雄预测 8月新增英雄哪些值得培养

2016-08-12 11:2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漫威未来之战8月新增英雄预测,在游戏中8月会新加入6个全新的英雄,目前已经曝光了2位了。那么哪些英雄值得培养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格温死侍

游民星空

  最早和其它变体封面一样,只是格温对著名英雄的恶搞,但是这个角色似乎非常受人欢迎,哪怕只是简单的变体形象,在之后的漫展上也有不少人选择格温死侍作为cosplay的对象。这种狂热似乎刺激了漫威,他们最终决定给格温死侍一个机会,在蜘蛛格温之外,再创造一个格温·斯黛西版本的英雄。

游民星空

  格温死侍将出现在2015年11月的《Howard the Duck》连载中,是这一期漫画三个故事之一。接下来格温死侍还会获得自己的独立刊物《Gwenpool Special #1》,在这期漫画里她会参加一场派对,出席派对的都是漫威英雄,比如女绿巨人、惊奇女士、暴风女等等,还有火箭浣熊和正牌死侍登场。如同DC在之前力捧的哈莉·奎茵相关漫画第一期,这期漫画也将请来众多画师和编剧进行不同风格的创作。

游民星空

  看起来漫威对格温·斯黛西这个角色是真的重燃了爱火啊~当年她作为蜘蛛侠的女友死亡的情节标志着美漫白银时代的终结,如今漫威的秘密战争临近彻底结束,格温的重新回归正好配合着漫威漫威将进入全新阶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