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匕首背景介绍 匕首值得培养吗

2016-08-12 11:1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漫威未来之战匕首背景介绍,在8月份马上要加入到游戏中的新英雄,那么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漫威未来之战匕首背景介绍

匕首特点介绍

  匕首可以产生出生命之光(living light),这实际上是一种生命力形式。虽然她产生的生命力比普通人类多,但她非常谨慎使用,过度使用这种能力可能会使她致命。匕首可以自动生成并存储生命之光,如超过一个星期不使用她这项力量,她将发高烧以及神志不清,并本能地释放生命之光能量。

  坦迪可以从她的指尖形成长约6英寸(0.15米)的光匕首(light daggers),她也可以将光匕首投掷出去攻击目标,最大的有效范围未知,可能距离越远,威力越小。坦迪的光匕首在某种条件下会自动形成,比如某人正处于危险当中。

  坦迪可以控制光匕首飞行,并且可以控制它们查找和追踪目标,其中追踪斗篷(Cloak)最为有效。如果对方被光匕首击中,坦迪便可以吸取对方的生命力,如果她愿意,甚至可以将对方杀死,但通常情况下,她在对方处于休克状态后选择离开。而处于休克状态的目标将会看到一个与他们之前的生活完全不同的幻象,大多数人会因此弃恶从善,但一些意志坚强或者有着邪恶本质的罪犯则不受影响。

  坦迪产生的生命之光(living light)可以“净化”人类身体系统,如清除毒素、毒物以及其他恶性物质,还可以治疗某些药物成瘾者(例如吸毒成瘾的瘾君子)。

  坦迪可以控制光匕首击中非生命体后反弹或分散来照明。她也可以将光投射到暗力维度(Darkforce Dimension)中去供斗篷(Cloak)吞噬。坦迪也可以利用她的光来保护其他人安全的通过斗篷的暗力维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