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星背景及能力介绍 新星值得培养吗

2016-08-12 11:08: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漫威未来之战新星背景及能力介绍,在游戏中很可能马上就要出新星了,那么新星有哪些能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新星特点介绍

  虽然他的头盔级别为青兵长,但他的战衣则对应于一个百夫长,能量(战斗力)级别也是百夫长级别的。其他黑新星也亦是如此。

  起初对父亲的“宇宙冒险”和“宇宙巡警”的故事只觉得是个笑话,更因为现实父亲的处境觉得他是一个失败者,尽管如此,山姆还是关心他的父亲。15岁的熊孩子,常会做出不理智和不成熟的行为,也因为这个年纪就有这般能力,有时也有点小傲慢。

新星能力介绍

  军团权限:可以对军团系统进行访问。

  语言翻译:头盔可以把各种外星文明的语言翻译成头盔使用者的语言,因此在山姆戴起头盔接触外星人时听到的话都说英语。

  飞行:变身新星后,山姆能够以极快的速度飞行。

  能量光束: 和大多数新星一样,通过发射能量光束攻击。

  有限的物体控制:山姆能用他的头脑配合新星能量移动一些中小型物体(如火箭浣熊喜爱的枪)。而山姆似乎是唯一一个有这种能力的新星。

  超人般的力量:山姆拥有新星军百夫长级别的战斗力(比如能举起20吨的力量)但全部发挥的情况很少。

  超人般的速度:大多时候指飞行速度。

  超人般的适应和耐久性:新星头盔衍生的适应能力可以让山姆在大多数特殊环境中生存。而保护能力甚至可以让山姆被邪恶版浩克打飞半个地球只是受点脑震荡。

  Xandarian Worldmind:头盔有残余的Xandarian Worldmind,而Xandarian Worldmind则通过头盔赋予山姆力量。

  宇宙意识:头盔会生成宇宙的各个场景。

  加强智力:山姆通过头盔获得了远远超出他这个年纪的智力。

  全息投影:用新星力量和Xandarian Worldmind来创造逼真的投影。

  人物识别:通过头盔获取需要的人物的信息。

  救援系统:获取分布在宇宙各处的发出求救信号的新星头盔的位置。

  山姆能说一些西班牙语。他还开始自学莫尔斯电码,但还是初学者阶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