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2.2英雄阵容搭配推荐 英雄特装及能源套装选择

2016-07-08 10:03: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蚁人

展开

  漫威未来之战2.2英雄阵容搭配推荐,在游戏中英雄阵容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跟随游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蚁人

游民星空

  二转被动:缩小点 闪避率百分百提高87%(无限灭霸的技能都打不中你)

  装备: 1:洗 物理攻击力或者所有攻击力

  2:洗 所有防御力

  3:洗 HP

  4:洗 冷却缩减

  技能优先点满飞速冲击和皮姆光盘 其他四级即可

能源套装推荐

  鹰眼 过载 愤怒浩克的力量

特装推荐

  时间线斗界PK带无敌 打boss带倍伤

  制服推荐老制服.攻击力加的多.打敏捷盟战 大招伤害范围大 或者按颜值选择

  世界boss组合蚁人+黄杉+任意英雄

  操作细节:开局不要用组合技.用五技能飞.缩小触发二转被动:然后左上角↖ 会有3个倒计时20秒的buff.盯着点这个数字. 然后站撸随便打! 然后五技能冷却好的时候飞第二次! 然后落下来继续站撸! 当五技能再次冷却好的时候不要放! 用别的小技能打.然后当左上角倒计时剩一秒的时候飞. 然后落下来的时候开组合技飞!落下来的时候再按五技能飞!第三次飞的时候 无限闪避buff就会出现了.站撸吧...

  ps:1:蚁人加黄杉很重要。组合技必是飞技能.

  2:有buff的时候站撸.没buff时候用飞+组合技+飞过度

  3:二阶蚁人没有黄杉组队的时候开局飞!然后站撸20秒.buff消失的最后一两秒飞.然后落地切另外两个英雄随便打一打.再切蚁人继续飞.站撸.

  4:一阶皮姆队.巨人队长.黄杉+蚁人

  开局 巨人开五技能和旋风腿.然后切蚁人.飞加组合技然后切黄杉开两个消失技. 然后切巨人 循环.

  一阶英雄打boss多切人.尽量不要一个英雄一直站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