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M4A1黑骑士换购攻略 购买黑骑士如何省钱

2016-07-06 10:43:52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一把步枪神器,M4A1-雷神或者AK47-无影的获得往往需要抽满整个英雄礼包,14900钻使得大多数玩家望而止步。英雄级pvp主武器真的很难获得,但这个局面随着M4A1-黑骑士的出现被打破了。

  M4A1-黑骑士是第一把不用抽奖的方式获得的pvp神器。将换购系统引入枪械的购买绝对是一次枪械购买方式的革命。它将枪械升级重新购买的“重复花费”部分以直接叠加的方式代替,为玩家最大程度节省了换枪的花费。而M4A1-黑骑士的换购更是直接在换购系统的顶点加入了玩家最为期待的英雄武器。除了黑骑士V4的限制,这一系统的推出对于玩家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

  现在将带领玩家直接体验从M4A1到M4A1-黑骑士的换购全过程。

M4A1

游民星空

  M4A1是M4枪系的基础枪,也是新手玩家的必用枪。M4A1的特色也就是M4枪系的特色。它在步枪中射速快,后坐力小,穿透性强,便携而稳定。即使是基础枪,它的威力也不容小觑。

  购买价:15999金币

M4A1-A

游民星空

  M4A1-A通过M4A1换购得到。

  在实战中它是一把手感非常稳定,后坐力极小的枪。与整个M4枪系换购链的所有枪相比,它在实战中的稳定性都是名列前茅的。

  购买价:580钻

  换购价:220钻

  累计:15999金币+220钻

M4A1-S

游民星空

  它可以直接通过M4A1花费660钻换购;同时,它还能通过金币抽奖积攒碎片获得。

  M4A1-S在原有的基础上主要增加了精确性,便携性,以及换弹速度。对于玩过端游的玩家而言,它也是一把极为熟悉的枪械。

  购买价:880钻

  换购价:660钻

  累计:15999金币+660钻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