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仙境传奇手游职业选择攻略 新手职业选择解析

2016-07-05 15:43:29 来源:九游 作者:茗茗&小草 编辑:追风男神
SSI ļʱ

  漫长的宇宙岁月,在众神庇护之下,圣城也越来越繁华,在这片仙境中,无数的冒险者像雨后春笋的萌发出来,大陆四面的勇者一同齐聚在圣城,势要凭借自己的勇气朝着自己心中的荣耀前进。

战士

  面对的是危难,身后的是伙伴。有着强悍体魄的职业,扛住了负责承受伤害,宛如城墙一般的保护身后的同伴。

游民星空

  战士的专属技能包括三连击,冲锋,怒吼等技能,搭配特有的符文技能,让你坚如磐石

法师

  以巧妙的身姿穿梭在战场。顷刻间,召唤元素力量,对敌人造成毁灭的打击。法师具有强悍的范围攻击,灵活操作。弱点:防御较低,易受到敌人重点打击。

游民星空

  法师的专属技能 :火焰爆,寒冰星,魔法护甲等技能,搭配上特有符文,可以有万千的变化。

圣职

  有着纯洁的心灵,继承圣光的力量治愈万物,在战场上可以进行治疗。召唤出的生物,具有强大无谓的战斗力,如果小瞧了她,圣光的力量将会制裁你。

游民星空

  圣职专属技能:大地震击,治愈之光,护卫等技能。搭配上特有的符文,可攻可守,持续能力极强。

  合理搭配技能才能让你在仙境畅游

  玩家需要选择不同的技能符文互相搭配。以克制不同的敌人和boss。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