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团竞马厩地图打法战术及枪械选择指南

2016-07-05 11:10:54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

展开

地图简介

  团队竞技地图马厩,结构简单没有什么太复杂的地方,首先这张地图不大,在布局上也比较适合对枪,有视野开阔的地方,也有小道和水道,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分为上下两层的水道了!

游民星空

武器推荐

  马厩地图非常适合狙击手的发挥,所以狙击枪首推:天龙,天龙AWM威力不俗,在有AC的情况下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击杀敌人无压力,是狙击手不错的必备品。

游民星空

  除了狙击手,英勇陷阵的冲锋队员则适合使用步枪:

  M4系列,冲锋准度好、精度高、性能稳定,在灵活的走位中击杀敌人,M4的稳定性可以发挥最大的效果,这也是大多数人选择M4的原因。

  AK系列,曾经是玩家的最爱。素有破坏之王的称号,威力自不必说,至今仍是威力最大的步枪之一。而且AK系列相对于M4系列来说,中远距离的比较还是很有优势的。不过大家要注意一点:使用AK系列的第一枪一定要瞄在胸口,不然飘的厉害。遇到近战的话千万不要慌,不要扫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