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卫星基地打法分析及武器推荐 卫星基地怎么打

2016-07-04 11:02:55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

展开

  卫星基地是CF端游的比赛地图之一,很多玩家想必都对该地图有着深刻的了解,地形不大但较为复杂是个易守难攻的地图,卫星基地在CFM上线之后也继承端游的种种特点,只有一些位置做了稍稍优化操作,但整体的玩法基本和端游无疑,那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对打法方面做个了解吧。

游民星空

地图分析

  卫星基地地形呈一个独特梯形,可采取行动的路线却呈一个大大的田字型,这就方便了潜伏者在打法方面上的选择,但在AB包点的地形上却是非常的复杂,最容易遭到暗处保卫者放的冷枪,从这些分析来看潜伏者在前期进攻方面容易,但在面对猥琐起来的保卫者之后却是不易之事。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M4A1步枪:步枪作为万能枪械可近可远,在每个地图都显得非常适用,卫星基地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而M4步枪在穿透与远距离的对枪当中优势都明显更强于其它枪械。

游民星空

汽锤:

  最近非常流行的一款散弹枪,在近距离是占据绝对优势,且射速不是很快能打一枪就修正一下弹道,所以在精准方面没得说。汽锤在卫星基地的使用更注重于防守,只需等候猎物的到来再将无情的子弹射向敌人。

游民星空

巴雷特:

  狙击枪的用处在于中路的把守,在该图中中路是非常的重要一条路线,中路可通往AB包点,牢牢守住中路就等于毁了两条近道,也可掩护队友从小道对前往AB包点的敌人采取围歼趋势。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