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小小三国兵种设置建议 各国兵种特点分析

2016-06-30 10:14:37 来源:小小三国吧 作者:chechaook 编辑:久战成狂

  小小三国兵种如何挑选?不同势力的兵种特点不尽相同,有的擅水、有的擅骑,而有的步兵能力爆表,下面请看小小三国兵种设置建议。

曹魏势力

  善于马战(北方人嘛,养马天然优势)。

  请一定考虑设置骑兵的冲击力,或者考虑重骑兵的冲击物理伤害。(多玩玩罗马全面战争就知道,骑兵只要侧翼或后翼冲击敌军阵容,瞬间造成巨大冲击伤害,和真的骑兵冲锋效果一样。一样。)

  不要担心曹魏骑兵过于强大,可以把重骑兵费用设置巨高,让曹魏前期只能负担少数重骑兵即可~

  典型重骑兵英雄:夏侯惇,张辽,曹彰等。

吴国势力

  擅长水战喽,

  不需要多说,吴国北占荆州,就能沿着长江巡游江河,看的北方骑兵直着急没办法,只能按照历史先灭蜀国。

  当然,吴国水军再强上了岸也没什么卵用,照样不敢上岸打合肥~ (被张辽一次打怕了~ 上岸只能结阵步行

蜀国势力

  都是两条腿的步将。

  实在不行就设置蜀将善于攻城器械,或者守城呗。

  把蜀国地形设置成山地不适合骑兵行动~

  (事实上光荣三国志也这么设置,来平衡魏蜀吴各有所长技能。 蜀国诸将多擅长攻城器械、守城、弩兵

南蛮

  (巨象,一定要有这个啊。同理,维护巨象费用巨大,南蛮就不会轻易成气候)。

乌丸

  (游牧民族,自然是:轻骑兵,骑射骑兵~ 来无影去无踪)。

疑问

  吴国和蜀国这么弱的兵种,怎么跟曹魏对抗啊?

回答

  (1)吴国有孙策、太史慈等这样变态重骑兵。蜀国有关张赵马黄魏这样变态重骑兵。所以吴国和蜀国一定要趁着变态英雄还活着,闪电战攻灭曹魏,或者谁抢先占领荆州才能残活下去。

  (2)如果不能快攻灭曹魏,等孙策、太史慈、关张赵马黄魏衰老去世后。曹魏随时间越长经济越牛逼,就再也不会有吴蜀北伐的希望了。

  (3)所以农业也很重要,魏国最多能养30万兵,蜀国最多11万兵,吴国最多15万兵。

  (4)商业也第二重要,诸葛丞相当年靠织蜀锦贸易,养活了南征北战的军费。 我也想靠贸易多买粮食养兵。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