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星际火线地狱魔神怎么样 地狱魔神技能点评

2016-06-26 14:56:32 来源:星际火线吧 作者:镜状 编辑:久战成狂

  星际火线地狱魔神怎么样?地狱魔神作为五星机甲非常强大,我们这就来看看地狱魔神技能及其特点吧。

游民星空

地狱魔神属性

  其实从地狱魔神壮实的外表就可以猜到了,它的防御和血量应该是不错的。相对之前的三个四星机甲来说,地狱魔神的血量和防御加成都是最多的,攻击加成不是最高但也没有垫底。这还是我只升到四星的属性,相信升到五星肯定会更加强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狱魔神技能

  地狱魔神因为是五星级的机甲,所以一共有五个技能哦。

  地狱斩击:双手挥舞常见攻击前方敌人,对目标造成百分比和附加伤害,并使主角获得1.5秒的无敌状态。

  全息扫描:机甲攻击范围提升10%。

  死亡之息:释放后主角获得伤害强化状态,伤害增加3%,持续八秒。

  同步召唤:机甲召唤冷却时间减少10%。

  人机一体:召唤机甲时,主角无敌时间增加0.5秒。

  五星级的技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地狱魔神的特有技能属性是加成角色的攻击力,并且是按百分比加成的。虽然铁甲勇士也有攻击加成,但是加成的攻击是固定的。

游民星空

总结

  不管是机甲召唤时间的减少,还是角色无敌时间的增加,对于玩家闯关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所以玩家解锁了地狱魔神之后,就赶紧去收集材料进行升星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