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御剑情缘战力快速提升方法 战斗力提升流程

2016-06-19 16:48:52 来源:御剑情缘吧 作者:Collection丨 编辑:久战成狂

  御剑情缘战斗力如何快速提升?游戏中战斗力的高低不仅能直观表现角色能力大小,对于推图、打boss都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下面请看御剑情缘如何提升战力。

  在御剑情缘内 很多玩家都想修为飙升完虐别的玩家,真正好的办法如下:

  一有钱就砸宝石 宝石是相对提升战力比较好的方式 最好是装备没有开启那么多镶嵌孔的情况下,宝石不要急着合成,因为合成会把性价比降低,一般全身都到4-6级宝石满的时候把多余的宝石再合成会比较好(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除了砸宝石还有就是洗宠物资质了 一般洗到A或者S就行了,运气好的刷到SS更好了,宠物加的修为根据宠物的等级会大幅度提升,是个升修为的好办法还有就是小白有了更好的宠物不要把等级高的宠物融合什么的,因为会有惊喜,还有就是宠物等级高了不要洗,重新弄一只洗吧(上次作死把60多的宠物洗了,掉了1000多修为,小伙伴们不要尝试啊)

  再就是装备了,我还不知道装备品质多少就拿紫装来讲吧,装备其实加修为的性价比也是蛮高的,一套好的装备简直是完美

  还想拉开差距可以天天做任务跑环升级,修为也升的蛮多的(无法想象那时候我天天晚上没睡任务的时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