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大富翁9钻石使用建议 钻石买哪个人物

2016-05-26 15:01:23 来源:大富翁9吧 作者:血溅护舒堡 编辑:硝子花園
SSI ļʱ

  大富翁9中的钻石是一向很关键的资源,尤其是对于贫民来说,本来就珍贵的钻石在使用以前肯定是要多考虑一番,下面小编就给几个大富翁9的钻石使用建议

  充值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首冲是翻倍的,这意味着ios的328可以帮你买下sss级别的车和骰子

  商店的商品中 角色和道具性价比相对高。其他的礼包个人认为不值。特别是500星星5个一级碎片的包。(对就是图三第二个包)

  当然土豪请随意

游民星空

  阿奴绝对是之前版本里的大热门。爆炸蛊的存在往往能让人停死在医院里。当然其实克制的技巧也有不少,比如医疗卡、换位卡、免罪卡等等。

游民星空

  SSS级车F1一次能扔三个骰子,在游戏前中期跑圈屌炸天,过一次起点不仅能得到卡,还有钱和能量。前中期经济就能遥遥领先。

游民星空

  以上是坑爹礼包,慎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