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苍龙立绘资料 苍龙大破立绘

2016-04-30 15:22:35 来源:萌娘百科 作者:萌娘百科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的苍龙的属性图鉴出来了,战舰少女r的苍龙在2-5中是L点的独占掉落。比之前的飞龙还要苛刻的条件,虽然捞不到但是图鉴还是可以看看的。下面就是苍龙图鉴

游民星空
苍龙正常立绘

游民星空
苍龙大破

游民星空

场合 台词
获得 ...啊,提督,你好,我是苍龙号。无尽的大海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放置1 航速和载机量都是判断航母的重要标准,只有互相弥补缺陷才能够发挥最大战斗力。
放置2 其实我才是姐姐哦。我跟飞龙看起来不像?那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稍微有点偏离轨道了……
放置3 一航战的前辈无论在何时都是那么可靠。除了加贺前辈有时候会耍酒疯之外……
选择阵型 大海真是美丽。
攻击 在海平面上尽情翱翔吧!
中破 甲板损坏了…还真是千钧一发啊……
誓约 这就是对我实力的认可吗?非常感谢,提督大人。这下子更不能输给一航战的各位了,对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