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大乱斗打法攻略 各枪械使用技巧

2016-04-28 19:45:59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继大头大乱斗模式之后,休闲又迎来了一个相当给力的模式——武器大乱斗模式。究竟这一模式的给力之处在哪里呢?以下将一一分析。

游民星空

模式分析

  在该模式中,你需要不断的击杀敌人来升级武器。每击杀两个敌人武器就可以升级一次,大致的顺序为冲锋枪—步枪—散弹枪—狙击枪—手枪—近身武器,每局为随机升级的,在游戏中可能顺序会有些许变动。该模式中死亡的话,击杀人头数不会掉落依旧可以使用升级后的枪械,而且每隔5天可以进行一次翻牌,翻牌的奖励也是蛮不错的,可以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实战解说

游民星空

  正如游戏开局介绍的那样,需要通过杀敌获取更强力武器,但实际中你获取的更强力武器可能价格上会贵一些,不过杀人是比较困难的,比如本次测试中最后出来的武器——屠龙。

游民星空

  当击杀两个人头的时候,武器自动升级,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提示,满级为14级,也就是刚好杀满28个人结束游戏的时候!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