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模式装备推荐 武器道具选择指南

2016-04-28 19:40:14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武器推荐

展开

  在之前给大家推荐了竞技模式的武器、装备、天赋加点。是否带给了大家帮助?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生化模式的装备推荐,也同样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武器推荐

  英雄武器的属性毋庸置疑。

英雄武器

RPK-赤焰盘龙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模式打法技巧

  RPK赤焰盘龙通过RPK-盘龙觉醒获得,在盘龙的基础上增加了龙炮的特殊功能,能够给变异体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在变异体集中攻击的时候可以切出龙炮模式阻止变异体的进攻。

地狱火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模式打法技巧

  英雄级散弹枪,超大的载弹量和极高的伤害能够让你完美驰骋生化模式。获得方式是在雷神礼包,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购买雷神礼包。

普通武器

MG3-翔龙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模式打法技巧

  MG3系列武器的巅峰之作,在载弹方面和伤害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它的标签挑战强化,也更大的提高了他在生化模式中的优势。永久的价格为2800钻石,虽然价格稍贵,但是属性可是非常不错。

加特林--熔岩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模式打法技巧

  非常快的射速,能够有效的阻挡变异体的进攻。只要找个高点,架上加特林,绝对能够打哭小红。同时它也有挑战强化标签,1080钻石就能买到永久,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