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王者之怒武器评测 王者之怒各模式玩法技巧

2016-04-06 18:52:24 来源:官网 作者:掌游宝投稿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王者之怒伤害解析

展开

  《王者的轮回》活动给无数的玩家带来了惊喜,对于那些土豪玩家来说,超高的稳定,非常容易上手的王者之怒势在必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把狙击中的奢饰品。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王者之怒评测

枪械介绍

  由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收藏家们用特殊材料制造的M821A1,只用于收藏。虽然基本结构相同,但外观用特别材质制作,有金黄色猛兽的感觉。与之前的狙击枪相比,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王者之怒评测

  载弹量:

  10|20

枪械伤害值

  头部:100 身体:100 手臂:100 腿部:100

  远距离减少伤害值:

  "距离越远有几率伤害降低0%-0%,AC有几率降低伤害0%-0%"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王者之怒评测

热门指数:★★★★★

  王者系列武器一如既往的热门,每次的出现都会引来无数的土豪购买,当然,还有一群围观者,所以热门指数给五星。

推荐指数:★★★

  由于王者之怒是非卖品,只能通过《王者的轮回》活动获得,平均价格5000以上,作为毁灭的奢华皮肤枪,在拥有英雄级大炮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抽取,所以推荐指数给三星。

属性介绍

  王者系列的武器其实就是皮肤枪,但是由于超稀有性,所以成为了大众所追捧的一类武器,从属性上来看,王者之怒并没有原型毁灭大炮的毁灭视角,也没有子弹加成,而原始载弹量也只有10发。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王者之怒评测

优点

  1.威力巨大,大炮必备属性:命中=死亡。

  2.稳定,毁灭的切枪姿势,减少被命中时的抖动。

穿越火线手游武器王者之怒评测

缺点

  1.贵,就一个字。

  2.大炮的通病,切枪太慢,不可连镜。

  3.载弹量只有10发,同毁灭极光相比,续航能力欠佳。

  王者之怒的优缺点其实都是中规中矩的,习惯玩大炮的玩家都能很好的接受这把稀有武器,加上本身黄金枪身,在游戏中绝对杀人如麻,黄金版的毁灭名不虚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