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M14RBR火焰属性评估 M14火焰怎么样

2016-03-29 19:45:16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武器介绍

展开

  一把武器只有全能才能证明它的优秀,武器的外观仅仅只能打动别人的眼球,内心的强大才能真正让这把武器在CF的战场上站稳脚跟,本期的我将会从侧面的一个角度来分析这把特殊武器的强大,拥有独一无二的击杀特性,和他强大的两用模式!让它毫不逊色大放异彩的英雄级武器,虽然它没有英雄级武器那样的完美,但是它确实那样的突出,就算在英雄级武器的打压下却也是盖不住它的锋芒,本期就让我带大家来领略M14EBR-火焰的风采!

武器介绍

游民星空

  从温文尔雅的青花瓷系列在到现在中国红的M14EBR-火焰系列!一次又一次的中国风席卷着我们CF手游的赛场,也让CF手游这款游戏越做好!

武器属性介绍

  威力:54 便携:26

  精准:38 稳定:60

  射速:20 换弹:27

  穿透:72 载弹:37/74

  稀有指数:★★★★

  购买指数:★★★★

  推荐指数:★★★★

  PVP指数:★★★★

  PVE指数:★★★

  适用于PVP:团队模式

  PVE:挑战模式 剧情模式

战场实用

  团队模式:个人认为这把武器的扫射效果还是非常优秀的,所以在对于一些地图比较小,火力点比较集中的团队地图有着不小的优势,所以这把枪在对于团队模式中的应用还是非常有利的!

  挑战模式:在说到挑战的模式,武器的一个对比是高于一些普通的机枪,所以相对而言,在喜欢步枪一类的玩家,火焰的这把武器也是步枪打僵尸的不二之选!

  生化模式:个人总结的几点,生活模式的枪要么伤害非常高,要么子弹的射速特别快可以利用子弹的一个速度来做到一个撤退的作用,所以这把武器的一个效果在对于这两点的把握上也是运用的非常如鱼得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