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沙漠TD地图分析 沙漠TD中如何寻找点位

2016-03-29 19:06:47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沙漠TD地图建筑物比较多,楼道距离很远但路程复杂容易跑整个地图看不见人,但一看见就好几个,也有时候没看见敌人就死了。所以我的打法不太建议满图去跑。找到一个适合的点位就蹲点,这样效益高。

穿越火线手游沙漠TD实例分析

开局

  如果玩家匹配的是保卫者那么下面的地方很有利于防御和攻击,一般潜伏者会选择进攻,所以防御起来就很容易。潜伏者会想尽办法的进攻到我方的降落点来进行攻击。所以保卫者只需要在隐藏的点位来击杀入侵的敌军。保卫者降落点前的箱子是很不错的点位可以进行防御。

穿越火线手游沙漠TD实例分析

  如果保卫者想进行进攻,那么我上面所描述的点就不符合进攻的点位,因为对敌方打击的距离不够无发完成大家对杀敌数量的要求。所以我给保卫者找到了个点位适合除散弹枪以外的枪进行远程打击。

穿越火线手游沙漠TD实例分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