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战警凯瑟琳背景故事凯瑟琳的任务

2016-03-24 19:28:32 来源:官网 作者:虚荣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虚荣中,战警凯瑟琳与女王相遇了。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战警凯瑟琳的背景故事,看看凯瑟琳的任务究竟是什么。

凯瑟琳的任务

  风暴女王侧坐在凯瑟琳的躺椅上,她的腿搭在躺椅一侧的扶手上,女王穿着斗篷,戴着风帽,渡鸦停在她的肩上。因为没有点灯,这位入侵者在无窗的房间内几乎隐匿无踪。凯瑟琳不喜欢房子里有多余的入口,所以女王想必是设法从加固且上了锁的前门进来的。女王向前摆了一下腿,点亮了身边的灯。渡鸦的脚动了动,但仍停在原位。“她们在附近。我想这个房间是安全的?”

  “我本来是这么认为的,但您却进来了。”

  女王微微笑了笑。“今晚你去聚集风暴守卫。”

  凯瑟琳从进入公寓起双手就一直紧握着剑,现在她把剑收入剑鞘。“目标是谁?”

  “两个目标,都身负非凡的魔法天赋。你一定记得他们的母亲,我的妹妹茱莉娅。”

  “你的妹妹?她已经死了好多年了。”

  “是她希望我们那么以为。我们的间谍在基第安南部发现了她。”

  “那里现在是科技专家的领地。”

  “一堆没有灵魂的机器和他们的工程师。茱莉亚与他们结成了同盟,希望能取代我。她甚至嫁给他们之中的一位技术专家,还生了几个宝宝。很甜蜜吧?”

  “双胞胎宝宝?”

  “没错。你把他们带给我,我让他们接受训练。”

  “为什么叛徒不是目标?”

  女王站在那里,昏暗的光穿透她的风帽,显现出她眼睛上缝合的针脚。她的眼睛在出生时就已经被风暴法师剜去了。“法律禁止谋杀皇室成员,不管理由有多正当。”她一边说一边用冰冷的手背抚摸凯瑟琳的脸颊,仿佛在唱摇篮曲一样。“就凭这个建议,我就应该就地处决你。”

  有人说,邪恶的人偶尔也会流露出一丝温情,而凯瑟琳无法控制自己对温情的渴望。她沮丧地低声说,“那我们就只带走孩子,而任由他们的母亲密谋刺杀你吗?你的妹妹会复仇的。如果你这么做,她会让基第安人帮她复仇。”

  “希望你是对的。风暴守卫从未如此强大,而基第安人仅仅抵挡技术专家都力不从心。”

  “您希望再次开战,女王陛下?”

  “不,凯瑟琳。我不希望开战。我要自己发动战争。”女王的手垂了下去。“现在正是时候。技术专家只是用工具武装起来的乌合之众,基第安则是一群戴着闪亮饰物的过气老家伙。他们至少再过10年才能做好战备,没有他们蹒跚学步的天才,他们就什么都不是。”

  凯瑟琳一边说话一边盯着渡鸦的眼睛。“悉听尊便,女王陛下。”

  “他们在鲍姆皮姆西北部的农场上安了家。维恩会陪你去。”直到这时,渡鸦——女王的耳目才挪动脚步;它安静地拍打着黑色的翅膀,从女王肩上跳到了凯瑟琳的肩上。

  凯瑟琳强忍着想甩开这只鸟的冲动。“是,女王陛下。”

  “我很高兴你如此听话。”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