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战警凯瑟琳与鹰眼凯思卓背景故事合集

2016-03-14 19:55:02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虚荣中的战警凯瑟琳与鹰眼凯思是一对姐妹,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那么这两位的背景故事是怎么样的呢,小编就跟大家整理了这两姐妹的背景故事合集。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凯思卓的测验

  没有人试过去重建蔓草丛生的旧区,魔法散发出的异味在损毁的旧区建筑中弥漫着。顽皮的孩童们怂恿着同伴去触摸还在噼里啪啦作响的房子,看他们敢不敢被魔法电击。魔法电击成了凯思卓脑海中最初的记忆。

  在那个时候,她还不叫做凯思卓,只是她父母给她起的名字在后来被列为了机密,所以她就有了凯思卓这个名字。

  尽管在那场战争爆发之时,凯思卓还没有出生,但是她知道那场战争,她也知道那位远居于蒙特里尔的风暴女王。她还知道她永远都不该去烦扰那些当地人称之为“布兰克洛厥”的边境护卫。她能说悠扬低沉的蒙特里尔语,她也能说她的家族方言。每天早上,她都会向学校那面女王旗帜敬礼。每一个孩子都必须参加女王的能力倾向测试,在测试的前几周,老师和家长会集中训练孩子们的数学、语言和地理能力。如果一户家庭的孩子被选中,那么他们的税赋就会被减轻。

  在凯思卓六岁的时候,她参加了第一批测试:类比、数列、镜像方块和拼图测试。她的表现很优秀。她喜欢铅笔屑的气味,也喜欢考官那件镶着红边的精致的实验室白大褂。她喜欢数字简洁地排成一列的样子,她说起蒙特里尔语来带着一点可爱的口音。

  在最后一项测试中,考官在凯思卓的面前摆出了一列黑白盒子,其中的一个盒子藏着一颗糖果。凯思卓的任务是猜测糖果是在黑色的盒子里,还是在白色的盒子里。在刚开始,台面上一共有九个白色盒子和一个黑色盒子。她选择了白色盒子,然后拿走了糖果。在下一轮,台面上一共有七个黑色盒子和三个白色盒子。她选择了黑色盒子并得到了更多的糖果。在几轮黑白盒子数量不等的测试后,她的脸颊已经被糖果塞得鼓鼓的,而接下来等待着她的,则是失望。台面上一共有六个白色盒子,但糖果其实藏在另外的四个黑色盒子中。

  凯思卓从没有质疑过自己的答案,这次也不例外。

  接下来,考官再次摆出了盒子:五个白色盒子和五个黑色盒子。

  “选吧。”考官说道。

  “不要。”

  “你不想要吃糖了吗?”

  “想。”

  “那就选吧。”

  “不要”

  “为什么不要?”

  “我不知道糖在哪儿。”

  “考试要求你一定得选一个。”

  “不要。”

  考官低低地弯下腰来,这样她便能够与眼前的小女孩面对面。她和蔼地说道:“猜错了,我也不会惩罚你的,但是你猜对了我就给你糖吃。你一定得选一个。”

  “不要。”

  “女王要求你选一个。”

  “不要。”

  “那好吧。”考官将身子直了起来,拿出一根跟她胳膊一样长的细棍。“如果你不选的话,我就要打你的手心了。”

  凯思卓目视前方,双手的掌心向上,棍子朝着她的手心打去。与此同时,她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在旧区中被魔法电击时的情形,那股出人意料的疼痛侵袭着她的身体,随后,那股疼痛的感觉会慢慢消减为微弱的刺痛感。而棍子的击打并没有那么疼。

  她没有哭,她也没有选。

  考试后的第二天,两个“布兰克洛厥”来到了她的家中。凯思卓往后院逃了出去,爬到了一棵核桃树上。她的身上带着弹弓和足够的弹子,她打算在父亲惩罚她没有通过盒子测试时,进行顽强地抵抗。然而,她的父母并没有惩罚她。他们将她从树上哄了下来,两眼含着泪花,对她又亲又抱,因为他们知道,她被召去了蒙特里尔继续她的学习,而留给父母与她的告别时刻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未完待续……

战争机器

  风暴守卫在护卫亚丹家外等待着战警凯瑟琳的攻击信号...

  “真的是她。”

  一名女剑客在树丛下方低声说话,却招来了鹰眼凯思卓不满的凝视。位置暴露了,这名风暴守卫士兵顿时领悟了比闲言碎语更重要的,是沉默的智慧。当晚,所有的女剑客都藏身在夜色朦胧的农舍外,监视着即将成为金发女子葬身之所的地方。而现在,金发女子正站在农舍外,奋力地从破旧的马车上卸一只山羊。茱莉亚,一个早该成为幽灵的存在。

  山羊被捆绑着,却在绳子中不断挣扎,哭嚎得像个孩子。

  鹰眼凯思卓藏在交错的橄榄树枝桠之间,等待着战警凯瑟琳发出信号,她在相同的位置待了好几个小时,双腿仿佛早已经失去了知觉。她的弓采用钢制弓弦,斜横在身前。她摩擦着戴着手套的拇指和指垫,细细地感受着皮肤下的火花,不过,今晚她不会使用超能之箭。如果弓绷得足够紧,金属就可以击碎玻璃,但自从进入 Gythian的领地,还没有风暴守卫使用过魔法。而哥布林工程师也不相信魔法,在这片烟雾缭绕和机械称霸的土地上,他们最需要的是专注力。

  凯思卓伸出舌头舔了舔脸颊,她的视线透过夜幕观察着女王的妹妹。因为抚养着双胞胎,茱莉亚身姿变得柔软,眼角也出现了笑纹,但毫无疑问,她还是她。茱莉亚进入农舍后,鹰眼凯思卓蜷曲了一下脚趾,恢复了些许知觉,然后她摇摆了下右肩,盘腿坐在树枝间,将箭搭在弦上。

  太阳慢慢落下,山羊的嚎叫声越来越响,听起来也含着股悲伤。周围的树丛中没有一丝动静。透过窗户看到屋内,茱莉亚正在和丈夫争吵,那个男人是高科技叛军中的一个无名小卒。不时看到穿着睡衣的双胞胎闪过,围着他们的床相互追逐。小男孩儿哭喊了一声,大地微微震动,落日忽而亮起又变暗。鹰眼凯思卓沉思着,难怪女王不打算伤害他们。她一直等到孩子们藏起来后,才瞄准了远离卧室的左侧前窗,然后重复放出信号。但战警凯瑟琳再一次吹口哨命令按兵不动。

  夜色渐深,Mont Lille 明亮的夜空史无前例地出现了星星。屋内的男人摆出了要去拿扳手的架势。茱莉亚则呯地一声甩门而去。山羊的尖叫声让鹰眼凯思卓的神经紧张起来。如果需要,她可以整晚都保持着同一个姿势,但是现在,她每等待一分钟,有些事情就似乎有可能出错。

  那个男人给一个胳膊装上了臂铠。模仿动物的叫声和口哨从不同的位置传来。凯瑟琳又重复了一遍按兵不动的命令,山羊又叫了起来,大家都感觉出了一些不对劲;他们本该在一小时前就发起攻击了。女剑客嘟囔着:“她究竟在等什么啊?”相比于团队行动,鹰眼凯思卓更习惯独自执行任务。人一多就有太多其他的羁绊,动静太大,简直无法想象。

  她射出一箭,山羊的叫声停止了。

  信号暂停了;树丛中有人窃笑出声。鹰眼凯思卓又搭上一支箭。那个男人停止了动作,看向了最靠近自己的窗户,然后他穿过农舍迅速向茱莉亚跑去。

  “他发现了,”地上的女人轻声道,率先从树丛中向前爬去。

  橄榄树林中到处都是刀剑出鞘的声音。某一处啪嗒一声发出了蓝色的魔法光束,又灭了。一个发光的蓝盾发出嗡嗡声,宣示着它的存在。大家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那个男人在艰难地穿戴盔甲,他的妻子伸手捏住皮带搭扣,试图帮助他。这正是“行动时机”,只等战警凯瑟琳吹口哨发出命令了。

  但口哨一直没有响起。

  鹰眼凯思卓撤回箭枝,指关节放在下巴肋骨之间,三根手指轻轻地敲打,从肩胛骨到脊柱开始僵硬,她长呼一口气……

  ……放松下来。

  当前窗破碎时,鹰眼凯思卓已经从树上跳下来了。她顾不得腿上针刺般的灼痛感,俯下身子,向农舍靠近。

  她用一只手勾住窗台,弓斜跨在肩上,她回头望了望风暴护卫中的法师们和那些拿着刀剑的剑客们。战警凯瑟琳则站在这场攻击的最后方,她双眼含泪,手中握着一只断了脖子的乌鸦。

  风暴守卫的故事还将继续...

游民星空

  风暴守卫的故事正在继续...

盾与弓

  “我是谁?”

  一名小姑娘站在圆形训练场的正中,她的手里拿着一面木盾,面对着她的师傅。太阳已日薄西山,在这片场地中熬过的漫漫长日令她的心倍感疲倦,这份疲惫感远比她表现出来得更深。“您是马塞尔教授...”

  师父开始行动的时候小姑娘还未来得及反应。他用那不太锋利的剑刃一拍,在她的左脸颊留下了一道火辣辣的红色印记。

  “战斗中没有教授,没有名字。”师父绕着她转圈,她一边聆听着教诲一边随之移动。“没有丈夫,没有姐妹,没有朋友。”他又一次攻了过来,剑刃再次拍打在了她受伤的地方。

  “好...好的,教授。”她的师父又换了一个方向,因为疼痛,小姑娘的鼻子抽动着。她咬牙摆好了架势。

  “我是谁?”

  “你...”长剑又在二人之间挥动起来,劈入女孩儿的木盾中,木头的碎片四处飞散。“...是剑。”

  “那你是谁?”

  长剑再一次挥下,自师父的手中迸发出致命的力量,剑又一次劈入木盾中。“我是盾。”

  “再来。”

  “我是...盾。”攻击更快了,不停地挥舞和撞击,丝毫不留情面。她弱小的双臂挣扎着举着盾牌,稍有迟缓她的身上就会挂彩。

  “再来。”

  “我是盾!”不太锋利的剑打在木盾上,震颤着女孩儿的手臂;汗水自她的眉毛流下,和泪水混在一起,从脸颊滑落至喉咙,最终滚落进她的制服里。

  “谁?”

  “我是盾!”她哭着说道,跪倒在地,盾牌举在头顶。“是盾,我是...”

  "...是盾!”

  将军的帐篷内,凯瑟琳猛然坐起。自睡梦中惊醒的她大口喘着气。尽管已是冬夜,她依然满身大汗。一支魔法箭矢钉在她身边男人的胸口,在黑暗中闪着蓝色的光。

  “凯思卓。”她轻声呼唤着。

  起身的时候,她死去的爱人身下那浸透着鲜血的毛皮,发出了噗噗的声音。她悄悄地穿好衣服,虽然她清楚她其实没必要害怕响动;她还活着,只是因为她们想让她活着。

  帐篷中其它的地方却并不宁静如斯。凯瑟琳向暗处瞥去,走了出去,她的靴子踏在新雪上,悄无声息。年轻一点的士兵们的帐篷露着小洞,发出嘶嘶的风声。严寒掩盖了死亡的血腥味,也凝固了时间。太阳好像永远都不会升起,死亡也好像永远都不会消逝,春天也永远无法让冬季战争终结。在她另一半的梦中,她的鼻子和手指红肿麻木,就好像她并没有走向自己的末日一般。

  帐篷中央,三十名陌生的女人穿着她熟悉的制服正在用棍子拨火。作为士兵,她们还很年轻;战争中人员的流动性很高。这里面有六名剑士、两名斧兵、两名用匕首的、两名长矛兵、八名用不同魔法的法师、九名持盾兵和一名弓箭手。

  “嗨,凯思卓。”凯瑟琳走到亮处,将她的盾牌靠在她前面的雪堆上。

  “凯瑟琳!”弓箭手微微笑着喊出她的名字。她走过雪地来握凯瑟琳的手,将弓立在雪里,靠在了盾的旁边。“驻扎在和他国有争议的边境,有种被贬的感觉吧?”

  “但报酬还不错。”

  凯思卓抬起了搭在凯瑟琳翅形肩甲上的手。砰、砰、砰“你把剑忘在床上了吗?”

  “确实。”凯瑟琳越过火堆看向风暴守卫,她们已各就各位。“但你让这阵势都成了摆设。”

  凯思卓得意地笑了。“有传言说你出于内疚,所以就不用剑了。”

  “很快你就会发现,其实我并不需要它。”

  “我能理解。武器、军队,甚至这整个制度,客人们等待得太久,已经不耐烦了。”

  凯瑟琳将一只胳膊搭在盾上。“你平时不这么多话的。”

  “只是聊聊而已。时间真长啊。”凯思卓用左手拔出她的武器,右手将四支发光的箭搭上。火堆的另一边,其他人摘下白色的毛皮兜帽,也一并拔出了武器;法师们的手掌中燃起了火焰、暴雪以及能量球。凯瑟琳点了一下头,从雪里拔起了她的盾。这时她已经不再是凯瑟琳,而凯思卓也不再是凯思卓了。天际,出现了一道灰色的黎明。

  战斗一触即发,一缕微风绕着满是死去的士兵的帐篷吹过,卷起了淡淡的雪花。火堆中火星劈啪作响。凯瑟琳举起了盾牌。凯思卓的弓也搭上了闪光的弓箭。弓弦拉开,她的手指紧贴在自己的脸颊上。

  然后,她用后脚支撑转身,松开弓弦。箭,穿过了火焰。

  战斗仍将继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