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哪个法师好用 当前版本最强法师盘点

2016-02-15 10:33:1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心開天籁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王者荣耀中的法师可能是最多的一个人群了,但是厉害的法师也就是那么几个人,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盘点下那个法师好用,说实话,高渐离真心是版本最强法师了。

游民星空

法师

  超1线:貂蝉高渐离武则天

  1线:嬴政张良妲己

  2线:甄姬芈月安琪拉

  3线:王昭君小乔周瑜扁鹊姜子牙

原因分析

  法师排名其实是最纠结的,纠结之处在于其实每个法师在装备有优势的情况下都能打出爆炸输出。所以排名更多考虑的是均势或者偏逆风情况下对团队的作用。

超一线法师

  首先超1线三个大佬,相信不管是在打王者局的或者经常观战王者局的,这三个英雄的出场率应该是高居榜首的。貂蝉虽然经过上个版本的削弱,前期伤害几乎被削弱了一半,原来4级前2套就能杀人,现在要3套还得加普攻,但是,有真实伤害,减速,超短cd的位移,野区团战无人能及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唯一一个可以追上刺客的法师,貂蝉可以说还是法师系的一姐。

  高渐离是版本更新后的新宠。一个神经病一样的吉他手,只要一个面具团战就能打出爆炸输出。高渐离不先死团战必输,这哥们的击杀优先级已经提高到跟貂蝉一样的水准。

  武则天可能一直存在较大争议。腿短,笨重,生存能力一般,除了大招另外两个技能毫无特色。然而就一个大招,足以让武则天成为超一线法师。因为她是唯一一个拥有全屏定位技能(定位技能,别跟我提后羿)的英雄。无论是支援gank还是控龙,即使刚刚泉水复活,只要有大,我就能够做出贡献。

一线法师

  接下来1线,嬴政是低经济输出最高的法师,2技能提供的移速提高了嬴政一定的生存能力。

  张良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可以不要任何装备的法师,无以伦比的控制能力是张良成为一线法师的资本。一个操作熟练的张良能够让对面的刺客战士痛不欲生。如果不是庄周的登场率太高,张良的地位还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

  最后妲己是这个版本修正过的英雄,超高的单体爆发让妲己更像一个刺客,唯一的缺陷在于没有位移,生存能力需要靠闪现来弥补。

二线法师

  甄姬这个版本讲道理排到3线也不冤枉,其仅存的优势在于输出的同时还能提供控制。尤其是2技能引发被动,经常会有意外惊喜。

  芈月这个版本非常尴尬,伤害较低,生存能力也遭到削弱,如果打ap也是3线水准,但如果用来打ad可以说是个升级版程咬金,有一定输出,又有生存。最后安琪拉能入围在于他的爆发简单粗暴,一个大招瞬间造成高额伤害,另外1技能的加强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琪拉的控制能力。

三线法师

  可以说定位到3线的法师都多少有点短板。王昭君,2技能释放难度大,控制时间短,大招可被打断。建议2技能改为控制同时附加印记,延长被动伤害提高时间。减少大招提供护甲,并附加霸体状态。

  小乔,周瑜两口子,矫枉过正的典型,之前强势被削,然后一颓到底。还是希望能找到平衡点吧。

  扁鹊,不断加强的英雄,然并卵。生存能力低,团战节奏慢,依赖装备,没控,法师可能有的缺点几乎被扁鹊占全了。

  最后姜子牙,这英雄,两字,逗b。基本全场只做一件事,躲猫猫。你说姜子牙也能控龙我不否认,但是需要拿命控。你说姜子牙能守高地我也不否认,前提是你得有差不多的装备。但你可以试想下,如果姜子牙换成甄姬,在做这两件事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做的更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