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俾斯麦技能旗舰杀手详细测试 旗舰杀手技能详解

2016-02-04 17:42:24 来源:NGA 作者:shandajh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在2月3日凌晨的更新中修复了俾斯麦技能错误的问题,于是就有DALAO去做了俾斯麦的相关测试,那么就让我们看看NGA DALAO:shandajh的战舰少女r俾斯麦技能旗舰杀手的技能效果测试吧

  本帖原文作者shandajh 转载自NGA

  由于上次测试后已向官方提交BUG报告,今天凌晨更新后本着再裱一波的想法,又把双弹叠加及猫技能未正确生效的BUG复测了一次。

测试结果如下

  俾斯麦技能“旗舰杀手”已正常生效,效果为“必定命中旗舰且在该次攻击上附加30点真实伤害”。

  真实伤害可以这样理解:只要你该次攻击产生了有效伤害,旗舰杀手就会在它上面附加无视增益和减益的30点伤害。

游民星空

实景1

  我方126火力俾斯麦大破,对方俾斯麦改旗舰血量为100,护甲为100.我方发动技能旗舰杀手,对对方旗舰发动攻击,由于大破后无法打出有效攻击,只能靠未击穿的效果,未击穿有一半几率MISS,一半几率打出10%火力的伤害,如该伤害高于对方当前血量10%,则强制修正为当前血量10%。

  所以这次攻击有一半几率miss,一半几率打出10点普通伤害。

  “旗舰杀手”会给后者附加30点伤害,使其伤害修正为40.

实景2

  我方126火力俾斯麦大破,对方俾斯麦改旗舰血量为35,护甲为100.我方发动技能旗舰杀手,对对方旗舰发动攻击,由于大破后无法打出有效攻击,只能靠未击穿的效果,未击穿有一半几率MISS,一半几率打出10%火力的伤害,如该伤害高于对方当前血量10%,则强制修正为当前血量10%。

  所以这次攻击有一半几率miss,一半几率打出3.5→4点普通伤害。

  “旗舰杀手”会给后者附加30点伤害,使其伤害修正为34.

实景3

  我方126火力俾斯麦健康,对方俾斯麦改旗舰血量为60,护甲为100.我方发动技能旗舰杀手,对对方旗舰发动攻击,浮动系数1,未暴击,伤害为30.

  旗舰杀手会给该伤害附加30点额外伤害,使其修正为60点,击沉对方旗舰。

  也就是说,旗舰杀手虽然必定会命中,但无法完全避免MISS,而且因伤害过低未击穿出现的MISS是不会附加30伤害的,所以不要再说“猫技能怎么还是MISS啦,30伤害哪去啦”。而触发技能后只要打出伤害(哪怕是1血擦伤),就不可能低于30点,无论航向、阵型、弹药及自身状态如何。

  当然,我方穿甲弹等BUFF也不会提高那30点伤害。

  当欧根触发技能抵挡旗舰杀手时,总伤害(普通伤害+30真实伤害)的80%将被减免。

  黑背由于未改尚无测试条件,日后补充。

  之前提到过的超重弹和91穿叠加效果的BUG此次更新亦已修复,同时带91穿和超重弹,放在前面的生效。

  和BIG 7一起触发的话,放在前面生效的那个再和BIG 7叠加。

  比如超重在前,触发B7后浮动1.47,破甲0.75,伤害系数1.16;91穿在前的话,触发B7后浮动1.22,破甲0.6,伤害系数1.1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