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cf手游防化服怎么样 防化服属性图鉴及获取方法

2016-01-11 09:18:43 来源:cf手游吧 作者:甜蜜时光丶time 编辑:半订缘

第1页:

展开

  穿越火线手游防化服属性图鉴一览,在cf手游体验服新版本中放出了新道具防化服,那么防化服怎么样呢?具体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属性加成呢?防化服怎么获取呢?下面就跟随游民星空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f手游防化服图鉴

游民星空

cf手游防化服获取方法

  现在在体验服中防化服是通过钻石购买的,价格分别是7天:60钻石、30天:180钻石、180天:450钻石三个档位供大家选择。

cf手游防化服属性介绍

  cf手游防化服佣兵使用的话可以抵挡一次生化幽灵的攻击,生化幽灵使用可以提升1000点的AC值。具体属性还要等普通服版本更新后为准。

  以下就是游民星空小编带给大家的cf手游生化服属性介绍及获取方法详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