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是什么 为什么虚荣这么火

2016-01-06 14:27:21 来源:[VANGLORY虚荣]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虚荣是什么,一款全球在线类网游,类MOBA手游,拥有天梯排位又有自己的独特特色的手游,强悍的引擎配合领先的技术,让虚荣走进成为全球手游榜前列。

虚荣新手

虚荣简介

  虚荣是Super Evil Megacorp研发的多人在线竞技手机游戏,采用自家专属的 E.V.I.L 引擎打造,配合苹果此前在 WWDC 2014 上展示的 Metal 技术,为大家呈现了“完美匹配触摸屏操作与画面的 MOBA 手游新境界”。

虚荣新手

  这是一款暴力与幻想、现实与艺术相结合的MOBA游戏,其画面采用流行的欧美魔幻风格。优秀的游戏画质,完美的操作系统,高大上的游戏引擎,让Vainglory入选了2014年度iPad最佳游戏应用,并且荣获2015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最佳设计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