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凯瑟琳怎么玩 凯瑟琳出装及技能解析

2015-12-30 16:55:16 来源:官网 作者:HEVpro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虚荣凯瑟琳是一名职业辅助,强大的控制技能及防御力让她冲在了队伍的最前方。那么凯瑟琳究竟如何使用?下面请看虚荣凯瑟琳出装及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凯瑟琳技能分析

  女警加点的主要方向在一三技能上,一技能尽快升满,大招能点就点。

  被动的特色就是告诉你要多参加团战_(:з」∠)_。

游民星空

  不难看出【无情追击】就是女警最主要的技能,满级时造成1.4s的眩晕,非常可怕。在出门时就要点上,并且让其超载。

游民星空

  【暴风护盾】的性价比非常高,即便在一级就能取到你所需要的效果了,升级只是加强反射伤害而已。在你到达二级时点上,必须点的时候才点,不必超载。

游民星空

  【颤栗爆裂】是女警三个技能中最难用,同时也是受益最高的技能,无论是收割还是先手,亦或者改变战局的情况,沉默大的作用非常明显。在可以升级时点上,并且让其超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