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丝凯伊出装及技能使用技巧 战擎丝凯伊使用教学

2015-12-30 15:58:55 来源:官网 作者:喵爹侵略地球了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虚荣丝凯伊怎么出装?战擎丝凯伊怎么玩?这名脆皮英雄在1.90版本更新后得到了大幅加强。下面请看笔者带来的虚荣丝凯伊出装及技能使用技巧。

游民星空

  战擎斯凯伊早在上个版本就出现了,但是由于技能释放有卡顿bug,技能伤害低,设置不合理等原因导致斯凯伊一度成为脆皮冷门英雄。包括我也对当时斯凯伊的数据及表现不满意,成为出场率较低的英雄之一。然而1.90版本更新中,官方重新对战擎的技能伤害,cd以及被动等数据进行了修改,使得这个曾经弱势的英雄又有了新的生机。

游民星空

丝凯伊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被动天赋:

  战擎的普通攻击会标记被攻击的目标「只有打中目标,目标身上才会有标记,3秒不攻击目标/目标离战擎超过8米,标记将消失」。

  战擎对被标记的目标使用普通攻击/使用1技能会给战擎提供1.2秒的移动加速。

  【可以看出来两点】

  1.标记对于战擎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2.战擎拥有游戏中数一数二的移动走位能力「vox掉下走位型英雄神台,鱼人躲在厕所里哭」

  1.90版本战擎的攻速提升加强至满级136%,这对于需要靠普通攻击标记目标的战擎来说是天大的喜事。

  但是650-1563的血量和20-86的护甲注定战擎还是个需要靠走位,辅助和装备保护的大脆皮。

1技能:前射弹幕

游民星空

  1技能是战擎三个技能中唯一不需要标记目标就可以释放的,技能的效果类似saw的一技能,一连串的子弹飞向一个固定方向很是炫酷。

  但是与索尔的明显不同是战擎在释放1技能的时候是可以移动的,甚至可以与发射方向相反移动,移动时发射方向不改变,只是移动速度略慢。

  1技能的释放时间随法力值而增加,最高持续3秒,在释放过程中再次点击可以随时取消释放,恢复正常移动速度,符合战擎高机动性的作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