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打野玩法技巧讲解 打野出装推荐

2015-12-30 11:39:55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虚荣打野攻略,打野是带领比赛节奏的一个位置,怎样高效打野既维持发育又能有效gank是每个打野都需要思考的问题。那么出装以及打野路线就非常重要。下面请看虚荣打野玩法技巧讲解。

游民星空

  《虚荣》对移动平台进行了专门的优化,除了将对战人数改为3V3外,常规MOBA中的三条兵线也集中为一条,每队的3名玩家通常分任对线、游走、打野的职责,以推倒对手的基地水晶为胜负判定。

  一般而言,一个《虚荣》团队,一人负责对线,另外两人负责野区的清怪,以此获取均衡的经济收益,从而使己方英雄角色在中后期能获得较好的出装“发育”。野区位于兵线下方,除了八个对称分布的野怪刷新营地,两处兵矿,还拥有一处中央矿井、一个野区商店,以及多个战略草丛。

野区中野怪的主要分布

游民星空

  《虚荣》野区以中央矿井为轴线,对称分布,每队的野区均拥有四处野怪刷新营地。击杀这些营地的野怪就是打野的主要经济来源,并且,打怪的金钱收益,与怪物存在的时间成正比。这意味着,一旦成功偷袭对方野区,就能拖慢敌方经济的发展。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野区中的营地,主要有两种怪物均匀分布,一种是两只小怪并立,击杀这类小怪,可以获得更为丰厚的金钱奖励。玩家可以在英雄1级时,就尝试击杀。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营地,是只有一个大型野怪伫立,击杀大型野怪后可以给玩家增添一个短时间的回血BUFF,该BUFF不受攻击打断,玩家可以在2级后配合技能攻击成功击杀。注意如果将野怪带离营地一段距离,一旦野怪脱离战斗状态,就会返回营地,并极速回血。击杀后,野怪会在一段时候后再度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