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虚荣热门英雄特点分析

2015-12-30 11:06:32 来源:官网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虚荣热门英雄都有谁?虚荣已推出了20位英雄,他们各有什么特点?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下面请看虚荣热门英雄特点分析。

游民星空

战警凯瑟琳

  战警凯瑟琳,是前风暴守卫队长,拥有着强大护盾的她,在游戏中一般作为辅助角色出战。凯瑟琳可以通过一技能晕眩、追击敌人。她的二技能能够为她吸收伤害,使她能为诸如法师类角色抗住伤害。而她的大招则可以对敌人实行范围伤害并沉默敌人。作为在团战中最为稳定可靠的英雄,战警凯瑟琳也频频出现在《虚荣》相关国际赛事的高端局中,是一名强力辅助英雄。除了铁卫契约,靴子、战争号角也是凯瑟琳的常见出装。

游民星空

鱼人费恩

  鱼人费恩是10月版本更新中登场的辅助型英雄,作为一只史前河中巨怪,费恩是《虚荣》中名副其实最“皮糙肉厚”的家伙。战场上的他,宛如一座移动堡垒,尽管移动缓慢,但是,他不仅具有抗晕眩的被动属性,同时,还能够增强队友防御,减低对手的移动速度,一旦使出大招,他就能用船锚将敌人勾进战团,费恩是一个铁汉型的英雄。一般而言,鞋子是费恩的必然出装,此外,他增幅队友的防御力是基于他自身的防御程度,因此,魔抗、护甲类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醉枪手林戈

  林戈是《虚荣》中有名的高机动性英雄。他是一名独臂射手,一名好酒的赌徒。在战场上,他的技能不仅能够立竿见影的大幅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造成暴击伤害,他还拥有瞬时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的能力,而他猛喝一口烈酒之后,喷出的火球大招还能附带灼烧效果。林戈是《虚荣》中常见的对线英雄,林戈可塑性极强。选择物理出装,他可以借助有序的强力攻击摧毁对手,而法术和暴击出装,可以使林戈拥有堪比爆发型法师的力量。林戈同样是高端局中的常客,若能熟练使用他,一定可以给团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游民星空

狂战士罗娜

  狂战士罗娜在近期《虚荣》国际移动联赛中颇为亮眼,首轮小组赛MVP正是北美种子战队GankStars的选手所操作的狂战士罗娜。一般而言,罗娜比较适合打野,既能抗,又能打。她使用血怒值替代常规的法术值,每次遭受伤害就会增加她的血怒值。借助技能,她既能拥有超过大多数英雄的攻击速度,也能跃向攻击目标(或者逃离战团),减少承受的伤害。而她的大招能够在战团中造成范围伤害。罗娜的战斗方式比她的外貌看起来更为灵活多变。毒蛇守卫面具能与罗娜的大招相呼应。此外,增加攻速和暴击的物理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虚荣》中的英雄设计极为平衡,也不存在所谓的“版本英雄”,所以,专注地练好你的专属英雄是个永远都不会错的决定。当然,在尝试了这些初级英雄之后,你也可以试着向中级,或高级英雄进阶,不过,所谓的等级只是标识了英雄们的初步上手难易度,究竟英雄们能发挥出怎样的实力,依旧仰仗于你更为深入地探究和实践。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机游戏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安卓版下载:点击进入|游民星空APP iOS版下载: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