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Disorder》试玩:混乱世界 强者为王

2019-08-09 17:53: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果酱君

  《Disorder》是网易推出的全英雄竞技射击手游,在今年的CJ展会上,我有幸试玩了这款游戏,感受了一把突突突的爽快感。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射击游戏,《Disorder》的手感还是非常出众的,无论是突击步枪还是重机枪,在后坐力、枪口反馈,以及命中反馈方面都还不错。游戏可以选择腰射也可以使用瞄具进行射击,从极速奔跑到开火之间的抬手动作很快,突突突的快感非常明显,只不过由于后坐力的存在,玩家们需要学会手动压枪,尤其是对于一些重型武器,如果不压枪,准星就上天了。

游民星空

  除了武器,每个角色根据战场定位不同,有各自的技能,比如我选择的角色伯劳定位是“战场堡垒”。这个角色不但拥有一把突击步枪,一把轻机枪,拥有足够的火力,还能架设移动的掩体,配合队友进攻。不过,放置掩体的技巧需要多多联系,一旦放置的位置不对,也会卡住队友的位置。其他角色也都有各自的能力,所以在比赛时,阵容的搭配尤为重要。

游民星空

  在试玩中,我试了试游戏的占点玩法,双方从各自的出生点出发抢占战略要地,占领了规定地点的队伍会获得胜利。这些据点设计的都比较有层次感,通常不止有一个进出口,对于攻守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无论谁暂时占据了目标点,也不能掉以轻心,要严密防御对手的进攻,守住多个出口,赢得最后的胜利。

游民星空

  《Disorder》目前共分为三个阵营,自称为正义一方的“灰骑士”,以无序为原则的“幽灵傀儡”,以及有死后复活的士兵组成的“亡者连队”。角色的建模细腻,原画也非常精美,更有趣的是围绕着每个阵营的剧情与故事,让激起了玩家们的求知与探索欲望。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享受快节奏、爽快的团队射击游戏,那么《Disorder》一定非常适合你,你可以和队友配合无间,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王者之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