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乐高®无限》评测:乐高主题游戏“制造机”

2019-07-24 14:40: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乐高积木只是一款启发儿童智力的创意玩具?那么看过它们在生活中的妙用,以及大神玩家们创作的艺术品,或许你能真正领略到,什么叫“乐高无所不能”。

游民星空

  不过尽管乐高积木的玩法千千万,作品的类型也是包罗万象,但受到体积与携带等方面的制约,我们总归是不能随时随地“摆弄”乐高。去年,腾讯游戏联手乐高集团,揭晓了首款面向中国玩家的开放式沙盒手游《乐高®无限》。在手机端“拼装”乐高,是一种怎样的奇妙体验?近期,笔者在游戏的先锋测试中找到了答案,并且玩家们创造的地图与游戏玩法,让我领略到该作的无限创意与魅力。

游民星空

  作为官方正版授权的开放式沙盒手游,《乐高®无限》实现了经典元素与自由沙盒的完美结合——在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乐高小人,在积木颗粒构造的世界中生存、探索、建造等等,体验到拼装乐高积木与改变世界的乐趣。

游民星空
乐高积木颗粒构成的世界

游民星空
种类多样的工具

游民星空
探索神秘洞穴,寻觅稀有矿藏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