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赤潮自走棋》评测8.5分:机甲异形与自走棋的完美融合

2019-05-09 13:58: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为了兼顾端游玩家的习惯与移动游戏的定位,《赤潮自走棋》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轻量化处理。《赤潮自走棋》将每名玩家的血量从100削减至80,升级所需的金币/经验也从5/4变成了简单易算的5/5。棋子之间的羁绊效果在左上角清晰可见,可随时供你调整。因此,每局的对战时长很少会超过三十分钟。

游民星空
很少遇见超过30min的战局

  游戏的付费模式也非常良心,采用了与《堡垒之夜》相似的赛季通行证,对自走棋玩法本身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购买赛季通行证的玩家,每个月可以获得大量的钻石与银币奖励。在这其中,钻石可直接用于购买指挥官、棋盘、栅栏与字体的皮肤效果,而银币多是用来购买游戏内的字符箱,以及双倍经验卡与段位保护卡。

游民星空
实惠的赛季通行证

游民星空
可挑选各式各样的皮肤

  随着自走棋手游日渐增多,游戏中的各类功能也越来越便捷。虽然《赤潮自走棋》在游戏美术与界面优化上做足了功夫,但仍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拖动棋子的过程手感生涩,很容易放错位置;售卖棋子没有指定的拖动区域,影响对战时的流畅度;部分棋子的程式算法尚不健全,以至于牵连到了经典模式的游玩体验。

游民星空
“敌不动,我不动”

结语

  《赤潮自走棋》不仅吸纳了端游自走棋玩法的精髓,而且完美融合了经典模式中的异形机甲元素,并有意让游戏朝更轻量化的方向推进。尽管现版本的《赤潮自走棋》还存在操作优化与BUG方面的问题,但截至目前,它仍是市面上最优秀的自走棋手游。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