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乐高®无限》评测:一座让你大显身手的创意平台

2019-05-09 14:1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在不同人的手中,用简单的乐高积木颗粒能够拼搭无限的创意,这就是乐高积木颗粒的魅力。”对于玩过这款拼搭玩具的朋友们来说,乐高积木自由创造的乐趣,令人无法抗拒。

游民星空

  而在数字化设备近乎能够包罗万象的如今,相信不少朋友与我一样,期盼着在手机上享受到乐高玩法。去年9月份,腾讯与乐高集团一起揭晓的《乐高®无限》,拉近了梦想与现实的距离。近日,伴随着《乐高®无限》先锋测试的开启,笔者有幸在移动端,感受到了拼装乐高实体积木的乐趣,并且在多样化的联机模式里,体验到了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的快感。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乐高积木有着主题丰富、造型多样的乐高小人。而在《乐高®无限》这款游戏里,我们可以通过服饰、发型以及五官细节方面的设计,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乐高小人。毫不夸张的说,在正式玩法展开前,我们能够由此感到这款游戏的无限创造力。

游民星空

  喜欢乐高,但不熟悉沙盒玩法?老实说,脱离条理清晰的入门指导,新手的游戏初期体验还是蛮蛋疼的。不过在《乐高®无限》里用不着慌张,我们可以从单机生存模式玩起,并在成长引导的帮助下,砍倒第一颗大树,研发工作台,制造常用工具……在游戏世界里一步步成长。

游民星空

  作为沙盒创造的核心玩法之一,本作中生存模式在游戏性上的表现也格外亮眼。在游戏世界里,视线所及处的各种物体,均是不可或缺的资源。并且与现实世界的情况类似,斧头、锄头对不同资源的收集效率也不尽相同。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