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评测8.7分:竞速手游中的佼佼者

2019-04-30 09:16: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手游版的《跑跑卡丁车》依然没有令粉丝们失望,这些硬核的漂移操作全部都可以在赛道上使用。不过,《跑跑卡丁车》手游在吸引新玩家方面做出了极大的改动。在这款游戏的设定中,“撞墙保护”,“安全漂移区”,“漂移保护”可以让萌新们畅通无阻地跑完新手赛道,但开启“撞墙保护”的玩家不可以通过地图上的捷径,以及使用高端的漂移技术。

游民星空
安全漂移区其实更像是实战中的“新手教程”

  不过,受移动端界面与虚拟按键的限制,《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某些细节方面,比端游的要求更低。比如,漂移之后的小喷,手游版直接将其做成了按键,并有了更加宽泛的时间判定与漂移弧度判定。与此同时,由于没有了前进加速(↑)这一按键,漂移之后的拉车头操作变得更加容易,多次点击屏幕还可以使用手游独有的加速冲刺功能。

游民星空
冲刺功能无消耗,且随时可用

  此外,《跑跑卡丁车》手游也有着与端游完全相同的驾照考试,玩家在积累一定的经验等级后,可通过初级,L3,L2,L1的驾照考试,来解锁高难度赛道,与技术更高一筹的玩家进行切磋。尽管手游中的赛道数量与端游相比逊色了不少,但那些人气较高的经典赛道,都得到了保留,而且每条赛道上的背景音乐皆是原汁原味的,没做任何的撤换调整。

游民星空
决定你技术水平的驾照

游民星空
各式各样的赛道地图

再现经典玩法

  06-09年是国内跑跑卡丁车最为兴盛的时期,道具模式,竞速模式与夺旗模式深受大家的喜爱。在这其中,竞速模式一直是众多模式中人气最高的那一个,玩家之间的比拼靠的是纯粹的技术,而道具模式更偏向娱乐性质,非常适合放松自己的手指。夺旗模式是三大模式中最激烈的一个,在比赛中夺到赛旗的玩家将会面临极大的压力,可能同时受到多个玩家的猛攻。而手游版目前可玩的模式相对较少,仅有竞速与道具这两种模式,以及包含了供你随时练习的计时赛。

游民星空
目前的游戏模式并不多

游民星空
道具赛的人气也很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